工行岚山支行三个加强实施精细化服务

2018-11-27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着力实施服务精细化管理,工行岚山支行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同时提升服务质量,立足实际,把握区域特点,努力创造更好的效益。

  一、加强服务观念。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提高人员认识水平,统一思想。柜员以及大堂经理及时总结一天的工作,不足方面改进,好的方面加强。立足本职岗位,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

  二、加强服务细节。该行面对不同客户,以及不同客户带来的问题,大堂经理能充分识别引导客户,小额现金客户分流到ATM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非现业务分流至智能设备服务区,有效地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对识别出的优质客户,第一时间引导理财专区办理业务,并介绍给理财经理。在服务中注重细节,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接待客户时真正做到“金融服务无间隙”。

  三、加强内控合规建设。该行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还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内控合规队伍。加大打击惩处和警示教育的力度,要求每一位员工具备团队意识和职业道德品质,更好的立足工作,服务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