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组织多项营销活动加大新产品推广力度

2018-11-27 13: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分行紧跟上级行步伐,加大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力度,发挥场景获客、拓展他行客户作用,陆续组织了多项大型营销活动,已初显成效,三季度累计上线银校通6户,党费云4户,物业云1户。

  一是以2018年票据池专项营销活动内容为主要目标,大力推广电票签收功能。加大电票签收客户的营销力度,提升签收客户占比,新开户网银内管柜员同步开通网银电票功能,使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存量客户开通率达到100%。将签收电票客户数、票据池客户数纳入网点对公业务评价体系。深入挖掘签收电票的客户需求,进一步营销票据池业务,继续发挥与小微金融业务中心等专业的营销互动,以网上入池票据质押贷款作为吸引优质客户和提升中间业务的手段,大力发展票据池业务,为公司存款及资产客户增长添后劲。

  二是组织开展“精品场景,创新云平台,共享缴费心服务”专题营销活动。充分利用好工总行对物业云平台配置专项营销资源的优势,主抓物业云、党费云营销推广,拟出重点客户名单,重点突破。对尚未和分行开展物业费、党费收缴合作的客户,第一时间上门走访,以两个云平台优势争取客户进一步稳固深化合作关系。以目标清单中的各物业公司作为首要营销目标,率先突破、树立行业标杆、实现示范效应。

  三是积极开展“e缴费传真情 奖励金赢不停”主题营销活动。充分利用工总行针对缴费端客户的工银e缴费“客户营销客户”红包活动,招募“推广人”以提升缴费客户活跃度和业务粘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