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高铁停车场e速通业务成功投产运行

2018-11-27 14: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高度重视场景建设工作,把高铁停车场无感支付项目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多次的沟通讨论,切实做到全力推动、快速部署。在省行网络金融部、信息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下,设计了符合停车场场要求的无感支付解决方案,在稳固与客户合作关系的同时,取得了通行场景的新突破。

  工行枣庄分行高铁停车场无感支付作为省内首个上线的协议支付业务,该行迅速组建专业营销团队,邀请省行科技专家现场指导,通过面对面探讨、洽谈,沟通业务流程、提出技术解决方案,最终确定采用总行最新推出的小额免密协议支付并进行业务处理,有效解决了当前收费单位现金收费效率低、对账困难、假币风险高,收费站点车辆排队压车现象,缴费功能单一,过闸通行效率低,同时减少第三方支付需要单独提现资金方能回到银行账户的风险。

  无感通行业务运行后,客户通过工行枣庄分行微信公众号实现车牌及工行卡绑定、车辆通行自动扣款,提供电子票据服务,实现获客目的,此项业务可以在其它无感支付场景快速复制推广,为将来拓展各大型商超、医院及社会停车场业务具有重大意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