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三项措施推动代发客群薪金溢业务渗透效果显著

2018-12-10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三季度以来,工行泰安分行积极加强“薪金溢”业务宣传,强力推动代发客群“薪金溢”业务渗透,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9月末,该行较年初净增“薪金溢1号”签约客户6300户,全省排名第二,相关储蓄存款余额达7.02亿元,全省排名第三;户均存款全省排名第二。

  加大宣传力度。该行通过远维团队短信批量发送、拨打电话、微信、融e联营等措施, 强力推动,大力宣传,尤其借助每季末结息的良好时机,主动向代发客群介绍“薪金溢”存款产品的优势,提示签订与不签订的收益差别,吸引客户将他行资金转入工行。

  借助数据精准营销。该行提取优质代发单位客户清单,定向开展宣传营销。将代发工资单位客户细分到支行和网点,由各行根据单位质量确定营销目标,定期进行通报,密切跟踪营销进度,开展批量营销签订,有效提高业务渗透。同时对重点单位开展上门营销,进一步提升了优质代发单位的综合贡献度。

  集中拓户,形成“源头活水”。三季度以来,该行集中力量开展定向营销,通过主动对大型企业高层的拜访和营销,连续成功新拓3家大型代发单位,同时对新增客户及时签订“薪金溢5号”,进一步提升代发单位客户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对稳定代发客户群、提升客群资产留存率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