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强化现金管理 营造优质现金运营秩序

2018-12-10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营造优质、高效、诚信、规范的现金运营秩序,工行德州分行积极落实人民银行相关要求政策,努力提高现金综合运用率,营造规范有序、优质高效的运营环境。

  强化运用运营风险监督分析、挖掘,加强对线下行为类、实物类的风险监督有效覆盖。定期组织开展关键岗位人员行为排查,有效消除人员风险隐患。

  优化现金库存结构,合理匡算现金用量,确保现金运营效率。做好现金票面的清分整点工作,确保达到“五好钱捆”的标准。缜密制定现金运营方案,结合同期现金流通规律,在确保现金支付的前提下,将库存现金控制在计划内。

  加强自助设备管理,合理压降现金占用。通过合理测算钞箱现金量,最大限度减少钞箱现金占用率。进一步强化对自动柜员机服务全过程监督管理职责,切实保障现金安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