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积极开展银联“云闪付”一元购活动

2018-12-10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做大借记账户开立规模,提升三方支付绑卡量,工行枣庄分行自上级行“云闪付”业务推动培训会后,迅速行动,全员落实,不断推动活动取得新成效,截至10月31日,该行成功营销“云闪付”客户1881户。

  坚持提早部署,该行及时将活动通知下发到支行、网点,要求全员熟练掌握活动内容及操作流程,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同时为推动工作的落实,建立云闪付微信推广群,及时解决推广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确保员工掌握产品特点和优势,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积极开展宣传,分行统一制作了银联“云闪付”一元购易拉宝,网点在厅堂醒目区域设置了礼品专区,吸引客户眼球,理财经理利用客户的业务等待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手把手指导客户安装体验;同时外拓宣传跟进,在企业上门走访营销过程中嵌入“云闪付”一元购宣传,让客户享受便利优惠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银企关系。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云闪付”推广力度,加大借记卡Ⅱ、Ⅲ类发卡力度,以安全用卡为突破口引导客户将Ⅱ、Ⅲ类账户绑定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等平台,为业务长远发展做足前期准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