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大力促进三方存管业务发展的几点做法

2018-12-10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把第三方存管业务作为拓展获客渠道、丰富产品的重要手段来抓,抢抓市场机遇,深挖资源,优化服务,大力发展三方存管账户开立业务,实现业务快速发展。截至11月5日,该行累计营销第三方存管账户3226户,再创新高。

  一、广泛开展宣传。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阵地宣传载体,譬如:LED滚动字幕、宣传折页等,积极向客户介绍存管通协议产品的功能、特点和收益,以及工行联动券商APP扫码办理业务途径,努力赢得客户的认知度,为抢占第三方存管业务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二、强化券商联动。支行牵头主动与城区的重点证券公司保持畅通联系,登门了解股市和券商信息,商讨服务方式和营销手段,共同落实营销方案,并联动券商开展APP扫码办理业务活动,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客户资源共享、合作共羸。

  三、锚定重点营销。一是主要网点安排理财经理或者客户经理深入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开展直面券商、股民的营销活动,发现目标客户及时跟进服务,按照预约、批量的模式全程随行指导,直至完成网点内的挂接。二是各营业网点主动识别客户,对于部分APP扫码办理业务客户,积极指导,及时帮助客户通过手机办理第三存管业务相关手续。

  四、优化服务流程。一是各营业网点针对第三方存管业务柜面办理手续复杂、等待时间长的情况,做好内外联动、配合,客户到达网点后能够立刻到指定柜口办理挂接业务。二是对于批量客户办理挂接业务,及时想方设法靠上服务,尽可能缩短客户等待时间。三是对于部分青年客户,主动指导他们,通过智能手机APP扫码办理三方存管业务开通,让客户体验到了工行服务的热情,受到客户欢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