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章丘支行积极部署储蓄存款大作战工作

2018-12-10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面对日益严峻的储蓄存款同业竞争态势,工行济南章丘支行认真落实岁末年初储蓄存款大会战的通知,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做好工作部署,切实落实好各阶段工作,迅速行动、抢抓资源,形成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的营销格局,实现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一、全辖统一思想,强化员工的揽存意识。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储蓄存款大会战,坚定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由支行一把手统筹指挥调度,强化揽存过程管理,增强员工的危机意识和揽存意识。充分利用电子门楣宣传、厅堂微沙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认真做好高端客户的挖转、维护工作。

  二、多渠道抓储源。积极做好存量代发工资客户维护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存量优质客户对工行服务的认可宣传带动新客户,加大对优质单位的代发工资营销力度,推动代发工资个人客户的批量发展,从源头上促进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此外,充分利用“一圈一街”活动契机,在做大收单客户规模及交易规模的同时,带动收单卡内留存资金的快速增长。该支行还积极挣揽拆迁补偿项目,加大与土管局等部门联系,尽早获取拆迁消息,提前布局、谋划确保拆迁项目争揽到手。

  三、加大储蓄存款考核力度,推动揽存工作向纵深开展。该支行要求各部室、网点层层分解增存目标,严格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调动员工揽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员工揽存热情,推动储蓄存款持续快速增长。同时充分发挥网点在吸存揽储中的主阵地作用,提高网点吸储水平,通过提高服务质量,以优质服务为推进器,促进稳存增存,全力做好储蓄存款的吸收与稳定工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