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临朐工行开展“银联云闪付一元购”活动

2018-12-10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服务广大客户,提升客户用卡体验,将最好的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带给广大客户。近期,工行潍坊临朐支行认真组织筹划,在辖内营业网点同步开展了“银联云闪付一元购”活动。

  该行本次活动采用“满定额立减”的优惠方式开展,客户通过在使用云闪付APP支付时输入一定金额,实际支付金额立减为1元,同时可领取1份礼品等形式,不仅提升了产品覆盖率和客户使用率,更是将便捷的金融服务传递给了客户,活动一经开展便深受广大客户喜爱,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为确保“银联云闪付一元购”活动的顺利推广,该行统一制作网点二维码,分发活动礼品,通过邮件、微信群、融e联群、宣传易拉宝等方式通知到店客户。同时,组织服务人员深入代发工资企业内部开展上门宣传,围绕居民缴纳取暖费、物业费等,面向客户广泛宣传、耐心讲解,真正将实惠满意送给广大客户。

  通过此次开展“银联云闪付一元购”活动,增强了客户体验感,下一步该行将聚焦客户支付管理,通过组织各类活动让持卡人更加了解工行业务优势,真正做到服务于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