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发展篇工行日照分行多措并举推进公积金业务发展

2018-12-10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日照分行与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深入合作,加大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宣传,通过与开发商、中介、公积金中心等单位的密切协作,保证了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9月份,共发放公积金委托贷款金额1.65亿元,不断提升该行公积金业务市场水平。

  领导重视,高层联动服务。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与公积金中心的业务合作,加强与公积金中心的走访沟通,详细介绍该行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方面的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锁定目标市场,制定服务策略,责任层层落实到人,争取最大业务份额。

  内外联动,确保有效沟通。该行个金部与市公积金中心、科技部门及时沟通,认真做好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工作中所需解决的问题、涉及到的业务操作环节,细致调查了解辖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业务处理情况及服务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

  防范风险,提升贷款质量。该行认真防范公积金委托贷款风险,对客户的调查情况在调查报告中予以明确详尽的表述和分析,做好风险揭示和控制措施,同时要求客户经理对受理贷款资料,必须坚持以“五个真实”为原则,确保资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不断提高了公积金委托贷款质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