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兖州支行社保卡客户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2018-12-10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兖州支行认真落实回归服务本源战略,坚持把社保客户营销维护作为提升个人客户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精心安排社保卡客户领卡、启用、新开、挂失补卡等环节的服务细节,以服务水平提升带动客户规模及代发份额的不断增长,实现了社保客户服务“零”投诉,客户满意度不断攀升。

  一、高度重视,加强业务培训。社保卡发放养老金是一项重要的民生项目,面对的离退休高龄客户较多,客户个性化需求复杂多变,优质的服务是获得客户认可、提升业务份额的关键点。为提高全辖的社保卡客户服务水平,该行多次组织网点人员进行专项学习培训,尤其是针对即时制卡网点,确保全员孰知社保卡业务知识,全面掌握社保卡各项流程及服务话术、技巧。同时,利用邮箱、微信等途径,将上级行业务提醒、服务要求及时传达到每名员工,为营销服务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二、精心安排,提升客户体验。社保卡兼顾金融账户、医保账户,刚开始使用,多数老年人并不习惯,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针对这一情况,该行组织网点大堂客服经理做好到店客户的解释和指导工作,悉心指导客户进行启用、补换卡、修改信息、添加对账簿、查看工资明细等操作,并详细介绍社保卡相关优惠政策,解答客户各种疑问,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三、上门服务,解决客户难题。为了能够让久病卧床、行动不便的客户舒心用上社保卡,该行坚持周末上门服务,不断丰富服务手段、延伸服务触角。今年以来,各网点不畏艰辛,风雨无阻,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休息时间,深入村庄小巷、各大医院,坚持上门服务30余次,为100余名特殊客户办理了社保卡挂失、社保卡激活等业务,受到了客户及家人的广泛认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