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高开支行认真做好个金产品“双录”工作

2018-12-10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工行威海高开支行认真落实分行个金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银保监会和上级行的有关规定做好“双录”工作,不断细化管理,确保理财、存款产品销售严谨合规,杜绝风险隐患。

  狠抓重点环节。围绕各类专项检查反馈出的“双录”工作各类问题进行对照自查,召开“双录”工作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学习规章制度,明确责任落实,确保双录影像清晰完整,无营销人员介入、“双录”系统代码和客户购买代码一致、话术规范等,着重做好风险提示环节、客户签字确认环节。

  规范产品销售。重新对需要进行“双录”的营销产品和客群进行界定,要求对PR4风险等级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占总资产50%以上客户、单个客户购买金额100万以上以及净值类、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等一律按照要求进行“双录”,留存完整记录。

  强化内部考核。建立严格的“双录“工作监督机制,网点每月对“双录”工作进行检查,调阅“双录”资料,涵盖客户经理、财富顾问经手的每一笔“双录”业务,对不合规或三令五申仍屡查屡犯的事件进行严肃问责,切实提高“双录”工作的重视程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