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山亭支行成功营销山亭区十八中“银校通”业务3000户

2018-12-10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银校通”产品推广以来,工行枣庄山亭支行深入落实上级行的工作部署,本着“以便民利民服务为基础,以吸收扩大客源为目标”的推广理念,积极走访山亭区教育局、中小学、幼儿园等,于近期成功和山亭区十八中签订3000户“银校通”协议。

  一、全辖重视,做好宣传准备。自“银校通”开始推广后,该行在第一时间内组织员工利用晨夕会时间观看“银校通”视频学习会,力求全体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就该产品的优势和卖点;同时动员新进大学生运用当前时尚风格与潮流理念,参与设计“银校通”宣传版面,增强该产品的推广力度。

  二、多层联动,确保有序进行。为抢占市场,保证“银校通”快速、高效地在山亭区铺开,该行认真征求听取全员意见,在此基础上,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了一套科学、合理、有效的推广策略——客户经理与目标学校洽谈合作协议,介绍该产品的特点和优势;营业室开启绿色通道,为缴费客户配备专职人员。该方案的实施,有力保障“银校通”业务有效推进。

  三、统筹兼顾,完善售后服务。该行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尊,注重服务细节’的发展理念,在认真做好“银校通”缴费业务的基础上,为每一位客户建立电子档案,确保下一开学季开始交费之前,提前通知到每一位客户,避免集中式办理给客户造成不便;同时为每一位客户建立服务台账,做好跟踪维护,对于客户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