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全力做好“云闪付”业务营销工作

2018-12-10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动移动支付多样性、便捷化,提高客户银行卡使用频率,工行枣庄薛城支行结合市行“云闪付”一元购业务营销活动,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全员营销,积极向客户推荐、指导使用云闪付,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11月7日,该行成功营销“云闪付”有效用户614户。

  强化培训,提升操作技能。利用晨会组织网点员工集中学习云闪付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要求每位员工都能对云闪付APP各项功能有全面的了解并能熟练运用,确保人人下载安装使用“云闪付”,形成全员营销氛围。同时鼓励员工通过融e联、微信等朋友圈转发宣传并配以相关二维码图片,让客户可以通过识别朋友圈中的二维码开通“云闪付”功能,以达到获客的目的。

  加大宣传,提升客户认知度。在网点大堂张贴和摆放“云闪付一元购”活动宣传海报并设置了礼品专区,客服经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等营销方式向客户介绍“云闪付”的功能和支付的便利,一对一指导客户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云闪付绑定工行卡,现场体验一元购买商品,同时同步推介手机银行、融e联、融e购等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对移动支付产品的体验。下一步该行将利用云闪付这个平台在保持移动支付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并进一步提升工行金融产品对客户的全面覆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