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优化资源配置,实现网点动态管理

2018-12-10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2018年总省行推进网点标准化建设的新要求,工行枣庄分行为优化网点资源配置,实现区域内网点功能协同互补,积极探索实施辖内网点功能定位及岗位人员配置等工作,不断提升网点管理质效。

  积极创建标杆网点,加大政策倾斜。在服务标杆网点的创建方面,该行按照创建一批、储备一批的思路,在网店装修的时候就明确定位,高标准建设,争取通过3-5年的持续努力,系统内五星级网点到达3-4家,确保硬件设施和环境得到了大幅提升,基本符合五星级网点的创建条件,拟将按照五星级网点的标准进行要求和管理,争取早日创建成功。

  力促服务改进提升,制定专项方案。网点工作会议以来,该行先后制订了《枣庄分行客户投诉综合治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枣庄分行2018年度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工作实施细则》等多个文件细则,加大对支行和网点服务的的督导力度和频率,并要求多网点支行配备专职服务管理人员,其他单点支行配备兼职管理人员,便于各项服务政策的落地实施。

  注重员工人文关怀,深化文化建设。该行为规范网点各类人员的行为举止、加强《营业网点服务规定》的学习和应用,举办营业网点服务规定培训班,进一步提升网点的综合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解决员工就餐及现金区通风问题,新装修16个网点全部设置了职工小家,并在现金区配置新风系统,其余20个老网点现金区全部安装了空气净化器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