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经二路支行精准定位 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2018-12-10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四季度以来,工行济南经二路支行多措并举大力强化工银信用卡的推广,利用信用卡二维码营销平台,积极配合支行定制的营销措施,精准定位,将此业务作为重点业务来抓,促进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力争提前完成全年信用卡的各项计划,促进中间业务的发展。

  一、相互交流学习营销经验,促进业务快速发展。支行不定期的组织信用卡营销座谈会,与其他信用卡业务发展较好兄弟行进行对比,会上营销人员可以提出在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及时分享经验,结合实际情况,一同查找原因,寻找突破口,实行精准营销,促进业务更好的快速发展。

  二、通过全方位突出宣传汽车分期付款低首付、低费率、底起点、期限长、手续简便、适应范围广等优势,有效提升汽车分期付款业务的知名度,提高了市场影响和渗透率及客户知名度。加大对e分期、消费分期、现金分期、账单分期宣传力度,树立标杆作用,全行推广,带动信用卡业务发展。

  三、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单、微信、LCD屏、厅堂营销等各种媒介对信用卡进行宣传;线上线下相结合,双管齐下,分析可营销的目标群体,锁定目标客户,采取不同的营销方式。针对中高端客户可采取到面亲访的营销方式,详细解说信用卡的小知识。亦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渠道进行营销,积极采取社交营销的方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