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成功举办安全保卫工作培训

2018-12-10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安全保卫工作要点,分行按照年度培训工作计划,于2018年11月7日举办了“安全保卫工作业务培训”,全辖专兼职保卫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王文力高级经理作出重要讲话,总结了前三季度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并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要求。从整体看,分行很好地完成了前三季度安全保卫工作,做到了安全运营零事故,但是安全保卫工作任重道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仍要不忘初心,加强责任管理,不断细化安全保卫工作。

  本次培训围绕“安保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和“外部欺诈风险信息系统”的应用开展。对系统的录入项目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现场操作,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课,书写笔记,加深了对保卫工作管理原则、各系统的应用和分行考核机制的认识、理解。

  本次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对于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管理、提高全行安全保卫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保障全行业务安全运营打下坚实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