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金鼎支行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2018-12-10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金鼎支行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树立服务创造价值理念,持续深入开展“打造人民满意银行建设活动”,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促进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一、强化服务规范,提高服务意识。支行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服务流程的演练,将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日常工作中,员工主动做好客户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从客户角度急客户之难、解客户之忧,真正做到满意在工行,建立良好的社会口碑。

  二、增强服务技能,提升业务能力。该行注重提升新员工的各项技能,做好业务培训,并适时进行考核。对新员工及业务技能差的员工进行督促,进而提高其业务能力及办理速度,从而降低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而对于用时长、操作难度大的业务,主动告知客户处理该笔业务大约需要多长时间。提高业务办理速度,降低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优化劳动组合,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加强大堂引导分流,充分发挥智能设备和自助设备的作用,在询问客户业务需求后要优先引导其至自助终端办理业务,通过大堂经理“一对一”的操作指导,消除了客户在自助服务过程中的不安情绪。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改善了客户体验。网点在业务高峰时间段及时调整岗位结构,提高窗口处理业务的能力,缩短客户等待时间。营销人员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充实到大堂,做好分流和营销工作,有效提升厅堂引导能力。同时,加强自助设备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排除,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行,进而减轻柜面压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