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流动银行”进军营贴心服务广大官兵

2018-12-10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战略,探索平战结合、军地一体的金融服务模式,做优部队官兵全方位金融服务,更好保障支持国防安全建设。近期,工行潍坊分行充分发挥“流动银行车”作用,积极为驻地部队开展上门金融服务。

  工作中,该行努力克服人员紧张不利因素,成立由行长、运营主任、柜员、理财经理、科技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组成的服务小组,依托该行“流动银行车”定期走进军营开展上门服务,在全面做好各类现金、非现金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认真解答部队官兵金融服务咨询,努力为广大官兵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流动银行”进军营,为一线作战部队执行军事演习、遂行作战等重大军事行动提供了可靠的金融服务保障途径,有效解决了官兵执行野外驻训、抢险救灾等非战争军事行动远离银行网点,金融业务办理不便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金融全方位、多维度、全时空服务军队和广大官兵的机动能力,为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