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峄城支行营业室力促“信用卡合伙人”获客成效显著

2018-12-10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拓宽获客渠道,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工行枣庄峄城支行营业室运用互联网获客思维,大力发展“信用卡合伙人”营销工作。自活动开展以来,该网点全员参与,人人营销,取得良好效果。截至三季度末,该行成功开卡2720张,新增客户1032户。

  一、及时培训,人人营销。充分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合伙人”具体操作步骤和营销方式,充分了解操作过程,并首先生成自己专属二维码发至微信亲友群和朋友圈,形成宣传攻势,持续提升“合伙人”推荐力度。

  二、加强宣传,联动营销。在传统的阵地营销基础上,营销人员走出营业厅,走进商户。在营销理财产品、POS机等业务的同时,联动商户收银员、企业财务人员,大力发展合伙人,手把手指导现场生成二维码,大幅提升产品对外宣传力度。在网点柜台、客户经理办公区、客户等候休息区、自助设备服务区四个主要区域实现办卡二维码全覆盖,使办卡二维码遍及网点每个营销触点。

  三、差异服务,精准营销。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推荐不同的卡种。例如,向医护人员推荐工银医护卡;教师推荐工银教师卡;向热爱运动的推荐“奋斗卡”,从而做到精准营销,提高办卡成功率,并鼓励客户生成自己专属的二维码,转发在朋友圈和微信群,进一步提高宣传力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