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张家洼支行开展工银安盛精准营销活动

2019-01-03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张家洼支行按照上级行重点产品工作要求,筛选优质客户开展理财沙龙活动,通过沙龙推荐我行在售重点工银安盛产品,邀请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参加沙龙活动,同时就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邀请安盛保险公司集中作答。通过为客户做资产配置,提升代理保险产品的营销成果。

  以厅堂获客为中心,挣揽到店客户大资源。首先大堂经理作为客户进入银行后接触的第一人,及时与客户沟通,快速识别潜在客户,并将其推荐给客户经理。其次是被引导至柜面的客户,柜面的同事再利用柜台优势以及对客户需求度的分析与客户进行第二次有效沟通,若有客户对保险不抵触,有意愿了解,及时转推介至客户经理。总而言之,厅堂联动,精准营销,以提高营销的成功率。

  以期交转型为决心,探索银保合作新模式。随着资管新规等监管政策的实施,银行业的产品结构和销售模式都面临重大变革,银保渠道的期交销售转型是目前工作的重心。为全力推动销售转型,张家洼支行将持续开展“银保共拓”精准营销项目,与工银安盛保险公司共同努力,探索行之有效的推广模式。

  以资产配置为核心,推动安盛专属产品发力。结合为私行客户量身定制的私行专属保险产品,该行将改变传统的营销方式,主动上门为客户做资产配置报告,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计划,根据客户需求邀请产品专家协助该行为中高端客户尤其是私行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开展一对一精准营销。

  以激励评优为宗旨,制定安盛拓户营销方案。该行在制定相应营销方案的同时,制定出合理的员工激励考评机制,加大对旺季营销资源的投入和奖励力度,充分调动全行员工营销的积极性。确保工银安盛保险产品销售工作有重点、有目标、有效果地进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