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经开支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2019-01-03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直以来,工行威海经开支行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一切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特别是普惠金融事业部成立后,该行严格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政策和考核引导,全面加快小微、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推进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积极宣传。该行分管行长带头走访,积极走访企业,上下联动、响应号召,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对周边小微企业普及惠普金融知识,让企业充分感受到其自身发展受到国家、政府、我行支持的优势,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落实到位。该行在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产品优势与小微企业开展合作,重点推进票据贴现业务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流动资金保障。截至12月13日,累计办理小企业贴现1520万元,为普惠金融事业发展增添动力。

  把控风险。该行严守监管规定从业务的真实背景出发,积极把控业务真实风险,对潜在风险加大管理把控力度,努力将票据业务的市场风险拒之门外;积极与上级行贴现部门沟通业务需求,掌握目前阶段贴现工作的最新业务资料,优化贴现流程,用最快的时间,最高的效率服务好客户,充分展现我行大行风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