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利用“科创贷”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9-01-03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型民营小微企业落实监管要求,支持科技型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缓解企业融资难、成本贵的现象。工商银行联合省科技厅共同推出了适用于科技型民营小微企业的新产品--“科创贷”。近期,威海分行邀请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和授信审批部联合组成的现场调审小组到威海现场走访了科技型民营小微目标库客户,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就企业现状进行了座谈,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发展前景、财务状况和资金需求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宣传了工商银行普惠金融业务的有关政策,推广了相关普惠金融产品,双方对业务合作达成一致,共创双赢局面。

  本次现场走访了14户科技型民营小微企业,其中12户企业有融资需求,融资需求额约5000万元。威海分行将针对不同客户的需要,分别制订适合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精准投放,缓解企业融资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