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环翠支行多举措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2019-01-03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威海环翠支行积极提升服务规范度和服务质效,全体员工从心出发,在满足到店客户金融业务需求的同时,密切关注厅堂等候客户,力促厅堂服务温度提升,打造服务口碑最佳的客户服务体验。

  落实行级领导轮流坐班制度,现场对网点服务情况进行督导。该行要求行级领导轮流在营业网点进行坐班,加强网点现场管理,即全面的了解了业务情况又能对服务情况进行现场监督,及时纠正不规范行为,提升服务品质。同时能够了解网点的客户需求及客户结构,为进一步做好阵地营销打下良好基础,提升网点的核心竟争力。

  转变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在银行产品日趋同质化的背景下,该行着力打造负责任、有温度、注重细节的服务,在对待特殊人群比如老年人的服务中,更需要有同理心,学会换位思考,急客户之所急,向客户解释时要有耐心。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具人性化、更有温度的服务是留住客户,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忠诚度。

  用专业高效的服务,给客户送去最好的服务体验。该行落实监管要求高度重视具备更高专业技能的必要性,要求员工必须对业务足够熟练,尤其是要提高大堂经理的业务知识和对金融产品的熟悉程度,增强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的业务咨询能力,环翠支行采取视频培训、专家辅导、流程专题报告、新产品功能介绍等不同形式对所有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进行了专业基础知识和产品推介技能培训,展示出更高的专业性,这样才能给客户送去放心。

  注重网点环境设施,为优质服务提供硬件保障。该行把网点服务环境视为提升服务的重要方面,将网点卫生区分配到个人,班前统一打扫,班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格规范柜面整洁,办公用品摆放必须整齐划一。环翠支行在每个网点都购置了饮水机、老花镜、轮椅等便民服务设施,营造出了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更展现了我行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