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诚意金”项目营销取得优异成绩

2019-01-07 15: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枣庄分行借助“诚意金缴款”项目成功建档6户楼盘,锁定了按揭贷款资源、实现平台获客3420户,揽存1.61亿元,同时锁定了住房按揭贷款资源,收获颇丰。

  一、思想认识到位。该行充分认识到省分行开发的“诚意金管理”模块的市场价值,引导全行认识到该项目满足开发商对客户购房意向的把控及意向购房客户意向金安全需求的同时,更是拓展全量客户有竞争力的平台。

  二、活动方案到位。为促进营销活动取得好成绩,该行及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出台了配套的活动激励方案,明确了联动专业部门个金、个贷的责任人和责任分工。活动方案的推出,提高了支行工作的积极性,有效调动了支行间的比、赶、超精神。

  三、行动执行到位。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该行强化动态督导,要求支行分管行长带领客户经理摸清本区域房产开发商的开发动向,确定目标展开项目营销;带领网点人员展开对预购客户借记卡、手机银行的宣传营销,指导客户使用APP缴款及具体问题答疑,保证了活动开展的实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