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新泰支行加强旺季保险销售初见成效

2019-01-07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力抢抓旺季资源,有效推动代理个人保险业务发展,提升市场份额及经营效益,夯实全年中间业务收入基础,新泰支行将代理保险产品销售作为重点工作来推动,早安排、早动手,截至1月2日,实现旺季代理保险销售突破500万元,达到533万元,其中安盛保险241万元,实现代理保险业务旺季开门红。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该行组织召开了工迎新春旺季营销工作推动会和个金专业旺季营销部署会,对旺季代理保险销售做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全体员工统一思想,转变理念,鼓励大家为全行的发展作出贡献,为自己的增收作努力,使全体员工认识到代理保险销售是当前增加中间业务收入、转变利润增长方式的最佳途径。

  组织学习,加强培训。代理安盛、华夏、天安、生命、安邦、国华等期交和趸交产品险种全、选择多,该行要求各网点利用晨夕会做好员工保险业务培训,让每一个员工熟知保险产品特点,确保销售人员对产品知识的了解,掌握产品的柜面和智能终端等各渠道营销技巧和方法,确保保险产品销售顺利进行。

  加大宣传,精准推介。通过个人客户经理PBMS个人营销系统、网络电话、LED显示屏、微信朋友圈等宣传形式,对目标客户进行针对性宣传和推介。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发挥媒介、大堂、柜面宣传效应,积极向客户推荐,加深客户对保险知识的了解,提高保险消费意识,提高营销成功率。

  合规销售,做好评估。严格规范代理保险宣传和营销,要求员工营销时一定要如实揭示产品风险、收益、保障等特点及相关信息,不将保险和基金理财混淆销售,引导客户理性购买做好资产配置,避免客户投诉。按照上级行要求,严格使用双录设备,做好风险评估,确保合规销售,带动保险业务量质共同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