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推出“金闪借”秒级个人金融产品

2019-01-07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末,在济南公积金中心以及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工行济南分行“金闪借”业务正式上线,该业务的推出为信用卡获客、分期付款以及“融e借”业务发展,创造了新的场景和渠道,实现多产品综合化营销功能。

  所谓“金闪借”业务就是作为“融e借”旗下的子产品,为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该产品面向济南公积金缴存客户,提供的个性化、定制化贷款服务,运用“开放、共享”的互联网思维,依托工商银行强大的数据基础、创新科技与风控能力,通过秒批秒贷项目打造“秒级”极致融资体验,充分满足广大居民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融资需求,成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助力消费升级的利器,实现了线上实时授信、实时放款、实时办理信用卡等一系列金融服务的创新化产品。除产品本身的优势外,支行还可以通过“金闪借”业务,实现客户数量、信用卡发卡、消费额、个人储蓄、灵通卡发卡以及电子银行等多项指标联动发展。

  一、信用卡获客。“金闪借”测算的授信为客户的综合授信额度,在营销上,打破了营销人员针对信用卡额度“不好说”、“不敢说”的壁垒,在满足客户额度需求的前提下,激发营销人员的营销积极性;在业务场景上,客户只要在柜面注册工行手机银行,且是济南地区的公积金缴存客户,无论网点阵地营销,还是上门主动营销,均可实时查询授信额度,方便、快捷;在业务办理上,营销人员可以采用智能终端实时出卡号的模式办理,也可通过合伙人在线申请模式办理,实现多渠道、多场景信用卡获客模式。

  二、资产业务拓展。“金闪借”业务的推出,客户不仅可以直接办理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还可以通过“金闪借”联动办理的信用卡,营销拓展“e分期”业务。借助目前“e分期”7折优惠费率的营销契机,在为客户办理好手机银行、“e分期”专用借记卡的前提下,通过手机银行线上或柜面线下办理“e分期”业务。让客户多元化享受个人信贷产品的方便、快捷,同时实现分期、贷款规模提升的新突破。

  三、联动产品营销。“金闪借”业务推出,是营销拓展的有利抓手,是多产品联动营销的纽带和桥梁。通过上述业务服务,有效地实现了储蓄存款、信用卡获客、消费额、分期付款或“融e借”、借记卡、“e分期”专用借记卡、电子银行等多产品的联动营销和拓展,增强支行和网点的营销竞争力,实现业务发展的新突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