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发放首笔行内外银团项目贷款1.45亿元

2019-01-07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滨州分行助推滨州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引领示范效应,助力重点项目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近期,成功为山东创新炭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88万吨铝用炭材料项目一期60万吨预焙阳极工程发放首笔行内加行外银团项目贷款1.45亿元。

  一、成立专业团队,积极组织跟进。分行高度重视项目贷款工作,成立项目营销管理团队,负责全市投行业务和项目贷款的营销管理,积极营销项目,加强贷后管理。

  二、上下密切联动,提高工作效率。经省行帮助指导组建了由滨州、德州分行以及德州银行参与的行内外银团。该行积极协调各成员行收集整理项目资料,紧盯项目评估审查流程,全力配合好审查人开展评审,加快项目推动进度,顺利完成了项目审批工作。

  三、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发放到位。贷款审批后,积极沟通协调银团成员行,尽快签署银团贷款合同,了解项目进度及提款需求,确定各行首笔发放份额,严格落实贷款审批条件,积极与省行信贷管理部沟通,按照规定完成了项目核准工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