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发展篇——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以“双拓双增”助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19-01-07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根据上级行“双拓双增”的任务目标安排积极部署普惠金融发展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积极完成本年度普惠条线任务,并为明年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工作打好基础。

  加大组织推动力度,落实考核机制。该行根据“双拓双增”考核任务,根据不同部门、网点情况进行任务分解,制定营销专项激励措施,并细化考核激励方案,营造全员发展氛围。

  加强新产品学习,制作产品明白纸。鉴于总行不断推出普惠金融创新产品,产品类型、规章及流程均较之前业务均发生较大变化,该行对公金融业务部对这些新产品、新变化进行了系统学习,充分理解产品特点及服务优势。同时,为方便全行员工共同参与普惠金融业务的服务,对公客户经理制作产品明白纸,并结合结现、个金等产品开展综合业务培训,以便于为客户提供不局限于普惠金融业务的全方面服务,提高客户体验,增加客户粘性。

  对公客户经理挂靠网点,推动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向基层网点延伸。针对网点最了解客户,对公客户经理最了解普惠产品的特点,该行创新营销机制,制定“每个对公客户经理均挂靠网点,每个网点均有对公客户经理支持”的业务联动服务模式,充分发挥网点人员和对公客户经理的优势,上下联动、综合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