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东平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9-01-07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年伊始,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倡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坚持学习、爱岗敬业,促使青年员工快速成为推进各项业务发展的骨干力量,工行泰安东平支行于2019年1月3日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各位青年员工以汇报生活、工作现状以及日后的工作规划为主题,以岗位感悟、工作优势、职业发展准备为立足点,畅谈了职业愿景和规划。

  作为青年员工一员的赵来龙行长助理从自身经历出发,向青年员工分享了工作感悟。勉励青年员工既要有“朝气”,积极向上,又要不乏“锐气”,勇于担当;要爱钻研,有逻辑,遇到问题不仅要知其所然,还要知其所以然。

  王睿行长时刻关心关注青年员工日常工作、日常生活,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会上现场解答了员工疑问。随后,王睿行长总结了东平支行去年的工作,并向青年员工介绍了东平支行新一年的工作目标,更加坚定了青年员工的工作信念,鼓舞了大家的工作信心。同时,王睿行长也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大家“强信心、抓落实”,一点一滴做好本职工作;“解难题,增动力”,拥有迎难而上的勇气;“敢担当,有作为”,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成为有大胸襟,大观念的“追梦人”。

  座谈会顺利结束,东平工行青年员工必将不辱使命,奋力前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