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30亿元支持济南新东站建设

2019-01-09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济南分行成功为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济南东客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成功办理30亿元项目贷款,目前已顺利投放25亿元。此笔贷款的办理不仅加强了与客户的业务合作关系,且对于济南新东站项目的贷款投放也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匹配了工行大行责任。

  一、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开门红。济南东客站项目贷款的投放是山东省首笔新旧动能转换支持贷款,影响重大、意义深远,分行响应政府号召,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首个项目。当前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该笔业务的投放成功助力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新旧动能转换贡献了力量。

  二、加强客户关系,开展多业务合作。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和发放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关系,同时带动多项业务开展,对企业日常账户结算业务、东客站及地铁运营后的购票、广告投放、资金管理等提供了一揽子的综合服务方案,得到了企业的充分信任和认可。此次投放是工行济南分行公司贷款旺季营销工作的良好开端,为旺季公司贷款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