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多项措施做好全年安全保卫工作

2019-01-09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预防各类外部欺诈案件和治安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业务的安全运营。今年以来,分行多措并举做好全年的保卫工作,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一、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认真贯彻《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消防法》、《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标准》等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境内分行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办法》、《境内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职责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各项安防措施落实到位。

  二、抓好“三大平台”的应用。提高报警监控联网平台、安保信息业务平台、外部欺诈系统平台这“三大平台”的应用和管理,进一步提升安全保卫业务、安全防范管理和外部风险防控水平。

  三、加强外包业务管理。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守押社会化业务管理办法》和《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驻点保安服务监督管理办法(2018年版)》,定期与外包公司召开联席会议,协商解决外包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四、加大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分行经常性组织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丰富员工的安全知识,提高应急和自救能力。加强应急演练,不流于形式,能够真实模拟突发事件情形,让员工切身体会,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沉着应对,为员工人身和银行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