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花园支行四轮驱动全力做好旺季营销

2019-01-09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以来,花园支行积极抢抓旺季市场机遇,及时安排部署,着力从四个方面入手,力争实现旺季“开门红”,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责任到人,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为完成旺季营销工作目标,该行将任务量化分解,根据岗位不同,合理分配任务,采取绩效工资挂钩的激励措施,实行目标到人、任务到人,奖励到人。同时,利用融e联和晨会,每天通报营销进度完成情况,形成“你追我赶、人人争先”的氛围。

  盘活存量客户资源,积极拓展新客户。对重点客户加强维护力度,做到平时有联系、节前有走访,提高客户忠诚度;深挖优质客户资源,根据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资金使用期限,结合我行产品特点,积极推荐适合的产品给客户,提升客户贡献度和粘性。同时,主动拓展新客户群体。大堂经理利用客户排队等候间隙,举办厅堂微沙龙,讲解旺季营销重点产品;理财经理做好外出“走商铺、访客户”工作,对目标客户、潜力客户进行重点攻关和跟进营销。

  加强服务规范化,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服务礼仪、文明用语、营销术语等方面培训,落实各项服务规范要求,在接待客户时,始终执行“三声服务”“微笑服务”“双手接递”规范化服务标准,使客户真正感受到工行员工的亲切态度和规范服务。对客户的服务诉求在第一时间予以解决,杜绝服务态度类投诉和恶性事件发生。

  坚持风险管控不动摇,做好内控案防工作。加强风险教育,增强员工的案件防范意识;对员工业务技能进行培训,规范操作,坚决杜绝违规行为;严明纪律,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保障旺季营销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努力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