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举办小小银行家系列活动显成效

2019-01-09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旺季活动以来,分行营业部加大营销力度,采取多种营销策略,创新客户维护模式,提升中高端客户忠实度,夯实客户基础。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了第一期小小银行家活动,邀约3-10周岁儿童参与此活动,共到场12名小朋友及家长,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学习与“钱币”相关的金融知识,塑造良好的理财观念。本次活动共营销宝贝成长卡11张,贵金属3套。

  一、计划部署,认真准备。营业室为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提前一周进行准备采购,包括人偶大熊、PPT课件、准备奖状、玩具等小礼品,根据客户需求做好产品课件准备及宣传材料,积极拓展中高端客户,将我行产品特点及营销亮点进行讲解,在活动中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我行重点产品,进行更有效更精准地营销。

  二、 体验操作,产品渗透。第一阶段小朋友排队进入大堂参观ATM、智能设备、体验存取钱带来的惊喜,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其中,并现场进行了插卡、无卡取现等活动的尝试。第二阶段我们针对小朋友日常好奇的神奇的银行进行了电影观看,带小朋友认识了货币的演变、不一样的货币以及现在发形的宝贝成长卡,与家长进行了互动并现场扫码办理。第三阶段为小朋友发放了练钞券,逐个进行指导、讲解如何进行日常点钞,基本动作要领和姿势的掌握,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点钞完结后,通过小小情景剧及小猪佩奇新年礼及“宝贝成长卡”介绍,引导小朋友们养成理财意识。第四阶段新进的大学生及实习生进行了服务礼仪展示,中华是礼仪之邦,礼仪引导是必不可少的,小朋友们互动其中,排成一队进行了基本的点头问侯,“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等基本服务礼仪的学习与体验。

  三、总结表彰,提高粘性。我们为今天表现优异的小朋友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参与的小朋友们都获得了小小银行家的称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懂得通过学习和劳动才能创造财富,培养小朋友们会规划的消费观及勤俭节约不乱花钱的好习惯,让小朋友们学会理财,理财利息的概念,学会以钱生钱,客户与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增加了与我行粘性,我们将继续组织更多新颖的客户维护活动,持续提升客户忠诚度,达到银行与客户的双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