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城西支行三项措施打好年末储蓄存款业务攻坚战

2019-01-09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岁末年初是储蓄存款业务的传统营销旺季。针对这一期间资金充裕、需求旺盛、客户迁徙流动频繁等特征,城西支行紧紧围绕分行大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精神及获客吸金目标,从加强统一员工思想、加大旺季营销宣传、细化存款考核等入手,多措并举,全力打好年末储蓄存款攻坚战。

一、统一思想,精心推动。为进一步夯实储蓄存款基础,实现年末储蓄存款时点、日均双增长。12月11日,莱城支行召开了全行储蓄存款动员会议。解读分行旺季储蓄存款等重点业务营销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打好旺季存款业务营销攻坚战。

二、加大宣传,突出重点。针对年末储蓄存款增存目标,一是加强网点阵地营销宣传,从网点存款赠送礼品购置、摆放、宣传栏制作等入手,充分利用大额存单、节节高、保本结构理财对到点人群进行金融产品介绍营销,加大网点营销宣传力度,增强客户存款兴趣,营造工行温馨节日氛围,通过营销宣传提高支行获客、活客、留客、黏客能力。二是进社区、进学校。进行周边客户、目标客户营销宣传。该行通过融e联公众号,让周边客户、广大教师、学生体验消费满减活动,享受我行网络金融产品带来的福利,有效提升客户黏度。

二、细化考核,落实责任。为确保旺季储蓄存款增存实效,支行出台了旺季储蓄存款业务攻坚考核办法,明确网点增存目标,同时,加大网点存款考核力度。通过细化考核,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突出谁营销谁受益,实现了人人争揽存款,有效地推动了储蓄存款业务发展,实现了增存创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