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多措并举 推动普惠贷款旺季营销

2019-01-09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年上班伊始,工行济南平阴支行针对普惠贷款旺季营销计划,采取进一步梳理重点产品市场资源,分解计划和客户目标,采取传统小企业贷款、网上小额贷款、经营快贷等产品对接营销多管齐下的方式,将普惠贷款早计划、早落实,进行工期排档,加强督导,吹响普惠金融启动发展的号角,力争早日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

  一是梳理客户资源,分解计划,逐户对接。该行进一步梳理辖内小微企客户市场资源,排查筛选符合该行条件的目标客户,进行立即营销或储备,同时分解到营销人员,逐户进行调查对接营销。

  二是掌握新增不动产信息,对接营销房地产抵押贷款。该行从不动产登记部门等渠道掌握辖内小企新办理不动产登记企业信息,以传统房地产抵押贷款进行对接营销。

  三是梳理经营快贷白名单,再调查,再落实。该行通过查询最新经营快贷白名单,再次梳理,逐户对接落实,客户是否有意向,调查客户经营情况和征信信息情况,确定一批符合条件,且能马上办理的客户进行营销落实。

  四是挖潜存量,根据客户经营情况增加融。该行对存量且有增贷空间的客户,了解其是否有可供抵(质)押物,根据客户经营需求和该行条件,营销办理抵押贷款或票据池质押贷款。

  五是继续大力拓展票据池质押网络融资业务。该行通过发展电票接收客户,拓展具有优势的票据池质押网络融资业务,继续将该项业务做大、做好,促进普惠贷款发展。

  六是发挥网点作用,推动经营快贷发展。该行加强对网点的督导,由于经营快贷数量多,涉及个人客户较多、数额小,通过对网点渗透,发挥网点的营销作用,来推动经营快贷业务。

  通过以上措施,工行济南平阴支行全行上下集中力量,加大对普惠贷款的推动,力求在新的一年里,打开局面,保持普惠贷款发展的良好势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