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冬天里的温暖

2019-01-10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冬日的菏泽,寒风凌冽,街上的行人也少了许多。位于人民路的工行菏泽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仍像往常一样繁忙而有序。这时,一位老大娘站在门口左顾右盼,手里拿着一封信欲送又止,见此情景,营业室主任黄焕荣忙上前询问大娘有什么可以帮助的,大娘从包里拿出一封信放入她的手中说:“你们行工号16号的王鑫小伙子很优秀,你一定要表扬他啊。”

  原来,大娘前几天来到营业室办理基金赎回业务,使用自助设备办理完业务就走了。正在厅堂巡回服务的大堂经理王鑫发现大娘刚刚使用过的设备有未取出的银行卡,赶忙在大厅里寻找大娘的身影,无果后连忙给其他同事说了一声就追出门外,终于在附近的公交站点找到了正在等公交的大娘,确认无误后将卡归还。大娘很感动,表示谢意,王鑫说这是应该做的,说完便一路小跑消失在了大娘的视野里。

  大娘临走时握着黄主任的手一再表示感谢,说工行员工素质高、服务好。这件事、这类事,经常在营业厅遇到,对于工行员工来说,这是份内的事,但对客户来说,那可是大事。服务无小事,点滴显真情。客户为尊、服务如意、诚信如一,工行员工以他们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积极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客户们纷纷围了上来,念着大娘写的表扬信。这是,一缕阳光洒进营业室,大家已经感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