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邹平长山支行“特事特办”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2019-01-16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邹平长山支行位于邹平市长山镇,作为一家乡镇网点,面对优质的客户资源和激烈的同业竞争,该网点重视服务工作,加强“特事特办”,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体验感,赢得客户好评。

  一、提高服务意识,重视服务工作。利用晨夕会时间学习《服务简报》、《服务信息》和《服务案例》,借鉴其他网点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事迹;定期组织网点物理环境的清洁维护;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服务检查通报,找出问题,及时整改。

  二、严格按照“特事特办”流程,防范风险。因地处乡镇,网点客户以当地居民为主,年老客户较多,需要上门核实的业务较多。网点认真学习上级行《特事特办》的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人员,组织上门核实,同时做好风险防范。

  三、上门宣传金融产品,提高社会认知度。按照上级行的工作部署,积极与当地镇府沟通,借助周一例会时机,进行金融产品的宣传,提高社会对工行业务的认知度;积极前往长山中学等机关事业单位宣传公务员逸贷等业务,成功营销多笔分期业务,增加中收的同时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