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2018年信用卡有效客户净增突破十万

2019-01-16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工行济南分行把提升银行卡客户质态作为战略工程抓紧抓实,围绕有效客户、消费额,利用线上线下拓户渠道开展工作,截至12月31日,发卡存量88万张,较年初增量11万张,工行全国省会城市行排名第五;信用卡当年净增有效客户11万户,增量全省占比22.13%,全省排名第一。信用卡活客工作取得较快发展,客户质态显著提升。

  一、加大信用卡获客工作,夯实客户基础。紧紧围绕信用卡有效客户提升工作,搭建线上、线下拓户渠道。一是利用工总行政策推动了“工银信用卡合伙人”活动,利用网点桌牌、“一圈一街”商户拓展、大学校园推广等活动,搭建合伙人拓客户营销模式。二是加大了集团公务卡营销力度,持续开展了财富、私人银行客户精准发卡工作,渗透优质目标客群。锁定收入稳定、消费能力强、还款可靠的各类优质客户,提高优质客户信用卡渗透率。三是做好网点阵地营销,提高预审批客户办卡数量,结合智能终端预审批客户申请办卡秒开户优势,做好到店客户的识别和办卡工作。

  二、抓好支付平台绑卡工作,拓展消费空间。提升对支付平台绑卡工作认识,将绑卡工作纳入日常营销。一是充分利用“一键绑卡”二维码和绑卡有礼专项营销活动,做好到店客户和上门营销客户支付平台绑卡工作。二是抓住重点产品,着重加强了微信信用卡营销。利用微信信用卡绑定微信消费可获得1.5倍积分政策,大力推广微信信用卡的发行。三是做好网点已打未发卡发放工作,从中挖掘绑卡客户。推广总行“爱购新客礼”活动,打造网点启卡、绑卡、消费一站式营销服务。

  三是打造“爱购”主题促销活动,打造消费环境。打造工行信用卡消费品牌,赢得更多持卡人的信赖和支持。一是创建了“爱购泉城”信用卡主题营销活动品牌,加大了工银e生活、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渠道的宣传和推广。二是持续做好总行“爱购”系列活动宣传,丰富信用卡促销活动领域和内容。三是搭建线上积分兑换渠道,通过工银e生活本地特色版块建立了济南地区专属积分换礼专区。

  2019年,工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加大信用卡客户拓展力度,全力打造“爱购泉城”信用卡消费品牌,借助促销活动的推广,带动信用卡有效客户和消费额的双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