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工行枣庄分行“e抵快贷”业务率先突破 为普惠事业发展“添温度”

2019-01-18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践行党中央关于发展小微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助力枣庄地区普惠金融事业发展,工行枣庄分行立足区域实际,瞄准新业务,紧盯新市场,实现新突破,在上级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支持和帮助下,2019年1月8日,枣庄分行成功通过手机银行指导客户完成“e抵快贷”提款20万元,在全省系统内实现“e抵快贷”业务率先突破,为支持辖区普惠事业发展提供新的有力抓手。

  一、组织落实到位,业务学习深入。该行自接到省行开展“e抵快贷”业务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实现从市行到支行各层级在组织安排、执行实施等环节的督导落实,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在第一时间将相关文件和学习资料传达到各支行分管行长和客户经理手中,确保所有人在业务开展前吃透文件精神,掌握业务流程。

  二、宣传推广得力,营销精准有效。该行结合总省行推出的“工银普惠行”系列活动,充分利用支行网点柜面、营销团队以及客户经理扫街等宣传方式加大营销宣传力度,让工行“e抵快贷”业务在短时间内得以迅速推广。同时,依托总行下发的优质住宅类房地产押品名单,梳理精准营销清单,精准定位目标客户,确保营销活动精准有效。截至目前,该行除已成功提款的20万元“e抵快贷”业务外,仍有10余户、300余万元的业务正在办理中。

  三、上下联动迅速,部门配合默契。随着该行“e抵快贷”业务组织推动和宣传推广工作的不断进行,该行高新支行在确立目标后迅速行动,成功实现营销突破。在办理第一笔“e抵快贷”业务的过程中,该行及时将遇到的技术困难与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反复沟通,高效解决相关问题。在业务发放环节,该行各部门默契配合,个贷部加班加点完成了此笔贷款的线上核准,最终实现了首笔“e抵快贷”业务的顺利发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