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持续深耕幸福产业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2019-01-18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大力推进幸福产业营销,工行枣庄分行主动深入全市重点高中开展筛选排查,在得知某重点高中有新校扩建项目融资需求后,积极为其设计融资方案,学校经多方协商扩建学校项目拟采用PPP模式,后因政策限制,导致项目在长达半年内处于停滞状态,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招生计划。

  在此背景下,为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有效提升教育系统市场份额,该行再次与学校进行了洽谈,在双方就业务金额、期限、利率等达成一致意见后,重新为该项目设计融资方案。为提升工作效率,该行多次到省行进行汇报、沟通,努力争取业务机会。带领支行高效完成项目预审等一系列工作。在上下联动配合下,该笔业务从上报到完成审批仅用了不到2周的时间,在年底前顺利完成审批。

  该校作为全市重点高中,一直以来是各金融机构争相竞争的优质客户。通过该笔项目贷款的成功审批,为该行开展机构、个金等业务营销做好了铺垫。截至1月5日,该行已与学校成功洽谈了教职工代发工资、单位公积金缴存、公务卡、职业年金及企业年金等业务产品上与学校全面开展了业务合作,营销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