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抢抓先机实现旺季小微拓户开门红

2019-01-20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莱城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工银普惠行”旺季营销活动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抢抓先机,积极开展小微企业拓户,不仅办理了全省首笔公司类“鲁担-惠农贷”业务,而且拓户数量遥遥领先,自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成功发放小企业贷款9笔,金额1377万元,其中新拓小微企业客户5户,实现旺季小微拓户开门红。

  定准目标早行动。莱城支行公司团队成立后,深刻认识到当前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性及迫切性,要求团队成员统一思想,明确思路,认真做好目标市场与目标客户的营销策划,抢先抓早,积极抢占优质客户市场,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客户对接,将准备工作做足做细。

  优选客户做储备。根据前期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下发的目标客户清单,莱城支行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双人上门调查,优选经营状况稳定,还款能力强的客户,根据客户特点为客户推荐合适的贷款产品,在同行业、同区域内进行广泛宣传,储备充足的目标客户,最终实现小微客户批量化营销。

  控制风险严把关。莱城支行在做好客户营销工作的基础上,始终把风险防控摆在首位,树立风险意识、强化风险管理,层层把关严控风险,要求员工增强责任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充分了解客户,深入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全面掌握客户实际情况,从源头上把控风险。同时做好贷后管理工作,定期进行现场检查,准确掌握客户实际动向。

  普惠金融惠民生。莱城支行积极践行省市行“工银普惠行”要求,以提高金融服务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为导向,以产品和模式创新为抓手,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做深做实普惠金融。通过定期外出宣传、优质客户上门推介、媒体报刊宣传等,将工行莱城支行的三农特色支行名号打响打亮,让莱城支行普惠金融业务遍地开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