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加强服务管理提升网点竞争力

2019-01-21 08: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直以来,莱城支行把服务提升作为网点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努力探索提升网点竞争力的有效方法,以及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加强网点硬件设施维护以及强化网点环境建设为核心,全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一、 加强员工业务培训,通过晨会以及定期开展的业务培训会,向员工介绍新业务、复杂业务以及非典型业务,加强员工业务基本功,利用晨会锻炼员工行外吸金话术,每月组织一次员工技能测试,对员工的数字输入、手工点钞基本技能进行测试,激励员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以快捷准确的服务换取客户的满意与认可。 二、 加强机具设备维护。要求大堂经理负责网点机具设备日常运行中的完好无损,包括机具设备日常的安全检查、监控是否清晰、故障处理是否及时等,重点关注网点辖区内的机具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对发生故障的机具设备及时处理维修,规范处理机器吞钞卡钞、吞卡等业务,对安全巡查过程中出现的可疑情况进行上报,积极维护网点机具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

  三、加强网点服务环境建设,规范各类物品摆放,明确指定宣传海报、宣传折页以及业务填单等摆放位置,为客户提供整齐有序的业务办理环境,制定网点环境管理制度,明确每个人的责任区,强化管理,提高员工共同维护服务环境的意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