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山东烟台分行开展“小小银行家”财商训练营活动

2019-01-24 19: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地让小朋友们了解和认识工商银行,普及公众金融知识,近期,烟台工行在全市15家网点同时启动“小小银行家”财商训练营活动,从体验式营销入手,邀请全市325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生动形象的PPT图像和现场演示,让小朋友们了解《货币的起源》,货币是什么?从哪里来?古代的货币和银行都是什么样子?如何学会管理自己的零花钱?银行服务礼仪怎么做?让小朋友们亲身感受到,财商训练要从点滴做起、从今日做起。

  

  体验银行流程、聆听理财知识,通过丰常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金融知识,学习理财小窍门。活动中,向家长传授教育基金理念、普及理财知识。

  

  工行信用卡,购物娱乐优惠多;宝贝成长卡,让爱陪伴成长,教育健康无忧。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开展了“我是点钞小能手”体验活动,一片沙沙声中,小手麻利点钞,引来围观家长们的“啧啧”称赞。

  一声响亮的“您好!欢迎光临!”小明友们拍着整齐的队伍,喊着标准的迎客服务用语,也体验了一回“我是小小大堂经理”。

  文明礼仪从小培养,办理柜面业务,请自觉取号。体验了自助机具、柜面办理业务,成功办理完一笔业务时,小朋友们开心的说:“我也会自己取钱了!”

  培养孩子们的理财习惯,为未来的财富人生打好第一块“基石”。小朋友们用自己的证件办理了属于自己的银行卡,非常自豪地说:“我也是工行的一位客户了!

  活动结束时,工行为到场的小朋友们颁发“小小银行家”活动证书,并为他们拍下欢乐美好的瞬间,留下值得珍藏记忆,从小培育财商理念、掌握理财技能,今日的小小银行家,明日的人生大赢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