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支行四措施加快账单分期业务

2019-01-29 09: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市中支行2019年围绕“工迎新春”旺季营销活动主题,聚焦客户、交易、资产三大板块,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的原则推进各项营销工作,在市行排名遥遥领先。 

  一、加快e分期业务,通过此指标提升平台。该行高度重视e分期业务发展,找到产品亮点及卖点,进行精准营销,通过此产品,将账单分期平台进行提升。 

  加快公务员逸贷,提升分期质量。该行锁定一些优质单位,将公务员逸贷的优势及快速放款的便捷性向客户进行营销,通过优质单位的优质客户,提升分期质量。 

  三、加快家家乐分期,控制分期风险。该行将个贷客户进行锁定,将好地段,好信用,好客户进行筛选,进行清单制营销,通过“三好”客户的筛选,控制分期风险。 

  四、加快普通消费分期,节前集中营销。该行针对春节来临之际,是广大客户消费的高峰期,通过系统查询,对信用卡有消费的客户进行微信、短信、电话营销,不放过一个营销机会。该行通过四项措施,加快账单分期的营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