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分行开展旺季信用卡拓户绑卡“三个四”量化营销活动

2019-01-29 09: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进一步做好旺季信用卡发卡、绑卡和有效客户拓展工作,根据分行大零售专业做好基础产品“四加三”营销工作的要求,济南分行开展了信用卡拓户绑卡“三个四”量化营销活动。

  一、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好网点发卡拓户工作。依托网点,全员发动,树立“信用卡业务全行办”工作理念,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双管齐下,实现网点日量化目标。线上渠道:加快“工银信用卡合伙人”线上获客平台推广,充分利用前期分行给柜员、大堂、理财、个贷员工布放的办卡推荐码桌牌,做好到店客户信用卡推荐营销工作。并通过“一圈一街”商户、大学校园推广等契机,全面铺开信用卡获客社交化营销场景。线下渠道:坚守网点阵地营销,充分利用“金闪借”查询额度加智能终端预审批客户办卡秒审批功能,做好到店客户的识别和办卡营销工作。

  二、拓展消费空间,抓好支付平台绑卡工作。利用网点阵地,加大绑卡力度。充分利用网点绑卡有礼场景、“爱购新客礼”活动,打造网点启卡、绑卡一站式营销服务,保证到店客户领卡启用后,能够选择一个主流支付渠道实现绑卡并现场消费动户。抓住重点产品,做好微信信用卡营销,推广微信信用卡的发行。通过网点布放的微信信用卡宣传,扫描二维码实现快速办卡。推广“一键绑卡”功能,将e生活绑卡和微信、支付宝绑卡联动营销,给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确保最大营销成果。

  三、强化考核落实,建立奖励和督导机制。建立发卡达人和绑卡标兵评选奖励机制,按月评选“工银信用卡合伙人”新客户发卡前五名、“青年先锋队”工银e生活绑卡前五名,进行表彰和奖励。同时建立指标落后支行和网点督导机制,按照半月一调度的频度,对于未达到日量化发卡或绑卡目标的网点和所在支行将进行集中督导,并在季度中收考核中予以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