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师范路支行强化厅堂服务提升旺季服务效率

2019-01-29 09: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1月,旺季营销气氛越来越浓,师范路支行认真落实旺季服务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强化厅堂服务,统筹安排弹性窗口,提升大堂经理,客服经理操作技能熟练度,强化员工相互联动作战,打造厅堂优质服务。 

  一、定位值守,分工配合提效率。网点在客户进门时,由大堂经理第一时间主动迎接询问客户的需求,并针对客户所需办理的业务,主动引导到合适的窗口或分流到自助设备上办理,从源头减少柜面压力,缓解客户排队现象,提高网点服务工作效率。 

  二、有序服务,合理安排服务资源。网点负责人每日根据客户流量变化设置弹性窗口和军人应急窗口。适时调整现金柜台比例,在业务高峰时段或遇复杂业务时,第一时间通知当班营业经理制定解决办法,缓解柜面压力,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网点整体工作效率。 

  三、开展针对性营销,厅堂区域与柜面服务区域相互联动起效率。网点大堂经理根据叫号机识别系统做好客户的初步识别工作,适时发掘优质潜力客户。对于普通客户积极营销三融产品,一件绑卡,信用卡,工银信使,节庆存单等基础工作。当发现中高端客户则推荐客户经理、理财经理跟进营销。柜面现金柜员也在做好基础指标工作的同时,针对新客户,潜力客户,将重点产品进行二次营销,为新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的客户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