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积极开展“春节”大客户走访维护活动

2019-01-29 09: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即将来临,这是传统节日中最为重要的一个节日。工行济南平阴支行为更好地搞好“大客户”维护和营销工作,夯实中高端客户基础,实现中高端客户的稳定和增加,该行领导带领相关营销人员,借助“春节”前夕的有利时机,上门走访重点客户。一是感谢客户对工行一年来的支持,同时送去对他们及家人的祝福。 

  一、推进分层维护措施,落实客户维护活动。为进一步夯实中高端客户关系,严格按照中高端客户维护管理机制规定,在春节前期,对支行重点客户进行逐一走访维护。实行分层维护措施,20万元到100万元客户,由理财经理和网点主任进行走访维护,100万元以上客户由分管行长及私人银行中心财富顾问直接对接维护。重点关系客户及超高净值客户由支行行长亲自落实维护。维护活动思路明确,措施到位。将中高端客户的维护、走访工作落实到人,建立多层面的客户维护机制,严防大客户流失和被挖转,进而达到客户提升的目标。 

  二、推进公私联动机制,落实组合营销活动。为持续提高中高端客户质量,根据中高端客户的具体情况和经营特点,积极推进客户联动营销和维护措施,支行公司业务、个人业务围绕客户紧密合作,成立客户维护联动小组,联手对重点客户进行综合化营销和维护活动,以综合业务渗透为目的,以客户的中层、管理人员为突破口,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和渗透其他金融产品,发挥资产业务拉动优势,带动个人业务和客户的增加,全面提升中高端客户的产品覆盖率。 

  三、推进客户服务措施,落实厅堂维护活动。要求各网点扎实做好中高端客户的柜面服务和维护工作,要充分发挥网点理财室和VIP柜口的优势,合理进行客户引导和接待工作,把支行重点客户的业务及时进行处理,并根据客户资产规模,对中高端客户进行深化营销活动。通过“一对一”客户提升活动的开展,为客户提供科学、合理的理财方案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个温馨的业务场所,扎实做好客户的接待和售后服务工作,网点全员齐心合力保持和提高与中高端客户间的关联关系,为支行中高端客户的发展做好基础性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