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高新支行营业室“聚合支付”营销工作多点开花

2019-01-29 09: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济南高新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聚合支付活客工作,网点上下高度重视,群策群力,不断总结经验和规律,制定了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案,充分调动了全员的工作热情,提升员工对聚合支付的营销积极性,实现了聚合支付营销的新突破。进入2019年,该营业室新增一圈一街商户67个,回访商户108个,渗透三方存管45户,新增POS商户3户。

  一、加强培训,明确目标。网点利用晨会期间,组织全体员工共同学习聚合支付的优势,开办流程以及营销话术,找准业务营销切入点,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聚合支付专项营销活动方案,明确推广营销目标,为大力开展聚合支付业务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二、加强宣传,专项营销。为实现聚合支付工作目标,实行分组营销,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多点开花,各组组长前往周边商户专项营销,各小组成员实行走访营销,以聚合支付宣传为抓手,满足商户的多样化需求,为有意向的沿街商户高效快速的提供聚合支付二维码。同时,通过转发朋友圈以及公众号加大聚合支付宣传的力度。

  三、强化服务质量。在完成聚合支付营销的同时,强化服务提升,强调“上门营销、满意营销”的理念,网点工作人员现场为商户讲解聚合支付安全、便捷等优势,坚持高质量服务原则,确保聚合支付营销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提高满意度。加快业务处理效率,针对遇到的问题,集思广益,快速制定应对措施。定期走访客户,了解聚合支付的使用情况,及时收集客户意见,不断完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