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经三路支行齐心协力备战新春第一季

2019-01-29 09: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度已圆满收官,迎来了2019崭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工行济南经三路支行全体员工依据上级行的组织部署,早动员早行动,坚持以储蓄存款为第一要务,继续狠抓客户维护与拓展,抓存款结构优化,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备战新春第一季,争创良好开局。

  一、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进一步修订完善网点绩效管理考核办法,深入细分细化,与一季度营销活动挂钩指标情况表一同下发给全体员工,通过重点针对性的考核来有效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明确目标和营销方向,从而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整体联动,全力以赴投入到首季工作中。

  二、强化营销,增强网点获客能力。以春节推出的“故宫过大年”、“工迎新春”节庆存单为重点推荐产品,组合营销保险、理财产品、第三方绑卡。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产品营销要点话术及操作流程,在工作过程中,大堂、理财、柜员协作配合,“以客户为中心”,了解客户的基本和潜在需求,向客户量身推荐相应产品,达到与客户共生共赢境界。

  三、走出网点,主动寻找新市场。该行充分发挥地处政务服务中心的优势,了解关注周边客户存款动向,利用春节前夕社会各单位补贴、奖励等高发的机会,积极争揽,克服多家银行同业竞争激烈的困难,力争客户将他行资金转入该行,全力以赴打好存款营销保卫战和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